熊三

【昊磊】2019金鸡颁奖礼 “一年了,一切都好吧?”








配角:神仙助攻张子枫(我也很喜欢子枫妹妹 虽然但是 对不起啦🌚)


吴磊和张子枫并排坐在《宠爱》剧组。


吴磊和张子枫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他其实一直在等一个人上台,等一个无敌大帅比。


吴磊还是没忍住,和子枫聊起了刘昊然。“你认识刘昊然吗?《唐探3》的那个。”


张子枫歪着头看他:“认识啊。其实《唐探3》我也有演。”


“哦?”吴磊愣了一下,“这样啊。那电影里他是不是贼帅?”


张子枫失笑,“是啊,老帅老帅了。你觉得他帅吗?”


吴磊没注意到张子枫那一抹坏笑,直率答道:“对啊。他…诶!他出来了!!”


红毯上《唐探3》剧组登场,灯光齐刷刷地打在一群西装革履的男人和红裙高跟的女人身上。他们都笑得很优雅,可吴磊眼里只看得到一个人,他的少年刘昊然。


张子枫侧头看向吴磊,眼前的少年眉眼弯弯,鼻梁挺拔,满脸少年气都快溢出来了。而这个少年正注视着一个耀眼的人,或许吴磊自己都没意识到,他眼睛都直了。


唉,这就是爱情吧,张子枫想。


“待会儿颁奖礼结束,我们去跟刘昊然打个招呼吧,既然你也认识他。”吴磊的声音把张子枫从愣神中又拉了回来。


“我…们??”张子枫狐疑地说,随即失笑,“你自己去吧,我可就不当电灯泡了。”


吴磊又愣了,“诶?你……”


“真当我看不出来吗?”张子枫坏笑着说,“去吧,我不会到处乱说的。”她把食指放在自己嘴唇上,表示会保密。


吴磊也笑了,“谢谢你。”




另一边,无敌大帅比刘昊然正在休息室里,坐着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那里坐着,导演主创都已散去,自己的保镖司机也打电话来说可以走了,但他还是在那坐着,等着。


他在等他的小朋友,他知道他会来的。


他无聊地刷着热搜。“吴磊张子枫cp感”这条吸引了他的注意,点进去,是张子枫把食指放在嘴唇上、吴磊对着她笑的照片。


“我靠…什么跟什么啊…”刘昊然念叨着。这张照片上吴磊的笑,分明是对着姐妹的那种,对着我的那种…对着我的那种,嘻嘻,你们见都没见过。


虽是这么安慰着自己,无敌大帅比还是忍不住吃起醋来,等会儿小朋友来了一定要…一定要好好教训一番。


正当他百无聊赖地在手机上划来划去地时候,吴磊走过来了…我靠,太好看了,我的小朋友。


吴磊一步一步走过来,在刘昊然眼里,每一步似乎都是那么坚定。西装笔挺,皮鞋衬衫,从前的少年确实长大了啊。


上次相见,已经是去年了。这一年来都是微信联系,两个人工作都太过繁忙,有时候想视个频都没时间…可即便如此,即便大环境如此,他的吴磊还是向他走来,那么坚定。


刘昊然站了起来。其实看到吴磊的那一刹那,之前的那些小闷气就全都烟消云散了。自己真是没出息啊,无敌大帅比心想。于是他还是决定要教育小朋友一番。


“你看到热搜了吗?”刘昊然挑着眉问道。


吴磊眼里闪过一丝局促,他拍拍他的手,好声劝道:“哥哥…”


“好了好了。”刘昊然没绷住,笑了出来,露出可爱的虎牙。




“一年了,一切都好吧?”






作者bb:两个少年都要好好的!!都给妈妈走花路!!《宠爱》和《唐探3》都给我大卖!!!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